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校友男徵女

北部26歲的校友來找伴侶, 意思是能夠發展生理及感情上的關係是最好 希望不論在身體以及興趣上都能夠相投 我喜歡ACG文化、電影、以及各種旅遊,從出國到陌生小巷 都能讓我有冒險的感覺 看上這幾點來找我當個普通朋友(男亦可)也可以 不過我目前還是處,身材也是適中而已(170/59) 我很樂意在床上為你服務,做好十足的前戲、按摩以及事後的溫存 個性上不喜歡煙味、酒可以喝適度 只希望我們彼此能夠互相尊重誠實對待 祝所有看完的你們及小編 新年快樂,人人有好伴、人人有炮打 sd01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