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校內男: 能不能徵一次女,是可以接受做愛後,再討論穩定配合的呢?


是這樣的,之前約到一個女生,前面都說要約會、要聊天,要相處熟悉到一個程度,再約出來開房上床

但情況是聊得不錯也約成功了,卻在上完床後,不到一周就開始越聊越少,然後就消失了,覺得難過


我有自信不是外型跟性愛上的不合,因為我跟三任前女友,甚至是更之前約的對象

都曾經是做愛做到寧願翹課翹班的,一天做個四、五次,被榨乾也心甘情願

上面說的那位也是,明明做得很爽很開心,但不知怎麼地就沒有後續了

我性能力強又持久,性器粗又大,服務熱誠超高,技巧還有鑽研過,全心全意付出


所以我想問,有沒有女生是願意,先簡單聊一下就可以約直接一點的做愛,之後再討論穩定配合的呢?


我一般是蠻相信性愛契合,就能長期維持下去,然後兩個人在各方面也更容易契合,畢竟都沒啥保留了嘛

但就算做完發現不契合,也不會讓雙方都覺得前面的認識過程是種時間成本上的消耗

或是願意溝通,交換意見的,不要莫名其妙消失不見就好,我也不會盧不會煩喔


ou57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