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校友

第一次發現貴寶地,先自我介紹 台南35 興趣廣,各類事情都有稍微涉獵一點

本身有遠方的女伴,但是許久沒有辦法見面,我又喜歡刺激......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比較忙碌,所以先以email當留言板,之後要約出來再換line

想找非單女生 也喜歡刺激的.....(單身女不介意也可.....只是因為我個人有伴,怕覺得不公平) 前期先用email的原因很單純 1.不用限制Online速回,想回什麼可有時間思考,回完再寄出,無壓力 2.字數無限制,你可以當抒情來寫 3.除了文字還可以傳送圖片,方便使用

雖然約炮是主要目的的~ 但大家唸書工作忙就沒關係 有時間約再約~ 希望是色色的女生,如果是台南附近的話更好(這樣約出來的機率比較大~) 如果有意願到台南也可以,我會盡地主之誼

麻煩寄信到 aw2fh@boun.cr 第一次發文,有意願來信請稍微自我介紹一下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