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介意大叔嗎?

想尋找一段無拘無束的關係,我們能相互關心,能互相開心;感情對我而言暫時累了點,我可以陪伴你到處走走,健身慢跑球類也都可以。我不會干涉你的生活,若你有不開心可以找我,我只要有空檔都能陪陪你。 通常一對一女生會比較累一點,過往女友大多承受不住。長處是可以抱起你做愛跟對比斯文外表下的野蠻。跳脫床外生活各種話題算是略懂,我也能聽你分享後給予回饋。 下班後聊聊吃個飯, 聽妳說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若你有不開心可以找我,但不會干涉彼此生活,滾滾床讓我們暫時眼中只有彼此,賣力的在對方身上吐吐苦水。 關於我,校友,174/71/30,長相斯文,喜歡運動,手臂肌肉應該算不錯,可以輕鬆抱起你,性事偏S,當你習慣我柔著來的瞬間,轉為用力衝刺征服妳,但安全性愛,不踰矩。過往都是跟女友。我不會黏牙,該斷的時候不會再打擾妳,重視隱私,日後遇到也可當作不認識。 jgi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