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固定玩3P的男生_雙性戀男佳】

看到標題請不要誤會,我不是男同志,但女伴很想嘗試兩男一女,所以為了滿足她被幹到癱瘓在床上的想像,我來找看看適合,而且我也不會排斥的男生來一起玩她,想幹女生的男同志也可以討論。

我應該是異性戀(?),3_幾年來都是跟生理女生做,還沒有過兩男一女,所以對於這個對象會有一些要求:

有沒有兩男一女過都可以,但我由衷希望你是個雙性戀男生,身高體重一般般就好,不用過高過矮、過胖過重;年齡跟地點先不拘,但務必乾淨整齊有修毛無體臭口臭,沒有性或傳染性疾病,有性篩報告佳,且打完COVID19疫苗;個人特質不用很man,有點中性或偏同的話更好,甚至可以接受跟男生肢體接觸的佳,因為我看過影片是那種三個人玩在一起的兩男一女組合,說不定我也有潛在的某種彎傾向(?),幻想過被男生跟女生同時吹。

我有車可以開,但希望你房費可以負擔大部分,跟個人的套套費,也歡迎帶玩具。隱私方面則先取得允許再行拍攝留念。並且全程會由我聯絡你。可以接受再跟我聯繫囉。

來信還請附上含數字密碼、照片的自介,若願意付上性病篩檢報告,以及證實你是雙性戀者,我會優先選擇哦。
上次來信的都後來就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