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男徵女-一起努力共創美好的夜晚】

我對於性愛充滿熱情 很多男生都只想自己爽就好,而且男生射精高潮後,就進入聖人模式,往往女生都還沒到 但我是喜歡跟女生一起高潮,所以我鑽研了以下技巧 想藉由這些性愛技巧讓女生可以舒服升天 (氣氛) 語言、空間、氣息等,這都會影響女生的慾望,所以我不是那種白目的中二仔我也會挑選一個沒壓力、能盡情舒服享受的環境,不會是便宜隨便的破舊旅館 然後我們喝喝酒、交換一些故事,泡個澡再互相幫對方洗淨,好好用視線跟手掌認識對方身體 接著到床上去 (前戲) 1.輕慢的舔妳的唇跟耳朵,接著再輕輕的咬耳垂跟脖子 2 .撫摸的部分,鎖骨跟腰窩也不能錯過,從胸部慢慢下滑到臀部,再從小腿滑上股間 3. 幫女生指交,我會準備指險套。雖然不是加藤鷹,但我可以嘗試我的私密處按摩技巧 4. 幫女生口交。害羞的話就跳過,或是讓我慢慢引導妳嘗試接受 (做愛) 1 . 眼神接觸很重要,我會非常願意幫女生口愛,如果需要的話。 2.我會尊重女生,並且使用保險套,會準備各種所需物品,例如:事後避孕藥,潤滑液,保險套。 3.我不會做任何妳覺得不舒服的動作。 4.主要是我體力算好,所以可以盡量撐久,直到陪妳一起高潮,我才會射精喔 希望能找到那個一起快樂的妳 q7bpglh1g@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