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固砲/新北/台北佳)

29y//174/65 我話不多,應該是屬於微暖男(以前被戲稱中央空調 外型: 屬於順眼且優點鼻子挺睫毛翹 雖然我只是個皮膚黑+黑眼圈重的普通男性 但成長過程中都會有女生喜歡的類型 興趣: 偶爾會去打羽球,夏天會去游泳 平常就看電影、追劇、不定期旅遊,姑且算是陽光宅男 個性: 隨和、小幽默、有原則、體貼 總結: 我不菸、有穩定工作、服務型 期望有戀愛固炮,或許我沒有傳說中30cm以上,但至少戴好戴滿,注重衛生 每週頻率再聊~因為我滿注重個人獨處時間,這是我充電的一種管道 彼此尊重並注重隱私,或許從聊聊天開始,培養彼此曖昧的感覺 希望能找到穩定的一段關係,舒服的過程中,安全保護也很重要(怕太複雜 最後~在彼此注重隱私的情況下,讓我們像真正的朋友或戀人,尋找刺激吧~ i6eai6w9f@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