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

158/60/小E/19Y 台北人 長相10個有3個說可愛6個說不差,普妹程度 身材多半是說肉肉,有人覺得胖有人覺得剛好,因人而異 有點內向害羞,非常怕尷尬… 目前的經驗是一次 (去年),基本上接近0經驗…很多姿勢我都沒體驗過…所以不太會可能無法滿足你…不要嫌棄我… 大概有些微的M屬性~如果可以遇到一個會帶領我的最好💕 *喜好 (大叔型)長相普普就好 注重安全衛生 175以上有線條 (刺青控) 運動選手類佳💘 (喜歡服務女生的)⬅我不敢所以不會勉強要求…人要互相嘛! *以下重要* 我還無法突破幫男方服務…所以如果你是希望女方咬咬或幫你打槍的…抱歉…要另找…或是慢慢幫助我突破也行! 喜歡關燈暗暗的感覺~#交友配對台大NTUMatches1 有興趣的來信:y47u2@boun.cr *附上真相幾張&簡單自介 先從email聊聊看如果聊得來再交換聯絡方式 或是 你主動要聯絡方式 有興趣我會直接回覆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