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外校徵男

今年剛畢業 162/44/C 雖然不算多矮 但希望有高個子給我呵護的感覺 身材還可以 胸部小而挺 有在運動屁屁渾圓翹 顏值中上 有外拍的經驗 外表看是乖乖的女孩 實際上滿悶騷的 等你來開發啦>///< 喜歡有質感會穿搭又有自信的你 所以對你身材還有顏值要求比較高一點囉 新鮮事物總是吸引著我充滿好奇心 如果你有點經驗可以帶領我 也可以教導我 讓我們的互動更豐富就更好了 還有對年紀比我小的鮮肉 和斯文白淨的書生沒什麼興趣 可以就把機會給其他女生啦 其他的來信附照 也聊聊你自己吧<3 y23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