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

21Y/153/56 我要的是長期/單一性伴侶的關係 非單身請自愛 有床伴的也不要來 我喜歡簡單一點 希望我們都能先做篩檢 享受快樂的同時也要保護自己 我不是很容易放開的人 你要霸道一點我才會跟著你進入狀況 千萬不要比我害羞啊啊 我們都很清楚歡場無真愛只是各取所需的關係 不窺探個人隱私 不要暈 不要盧 可以像朋友一樣吃飯聊天看電影 也能像情侶一樣擁抱接吻 這是我想要的關係 顏值我還蠻有自信的 會打扮自己 也常被誇 應該不至於讓你吃不下去 想和你一起起床 希望你是自住 有誠意的自介和臉照我會很快注意到你 woop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