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中部校友/徵女]

哈囉!寒假雖然結束了,但是仍祝大家夏天不憂鬱,接下來若能約會帶給妳快樂就更好了 ~

我是畢業後回到中部的校友,會想約是因為不想破壞身邊正常異性朋友的關係

可能我乾淨斯文的長相不錯、健壯身型、談吐幽默、學識涵養佳、個性好相處又愛笑,一直也有女性朋友倒追的,但仍想趁下一段愛情來臨前的單身期間來享樂~

其實是偶然從DCard知道了這裡,想來找中部地區的約會/親密對象。有交通工具所以不怕遠
希望的妳,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好,因為年齡不是問題,距離也不會影響吸引力。喜歡穩定、偶爾能陪伴的對象,相處時會培養點情侶fu (沒有也沒關係)。平常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但當彼此有各種需求時,可以互相滿足~ 包括電影:我不挑片; 包括吃飯:我喜歡吃,但稍微挑食; 包括喝酒:喝完比較好睡; 包括音樂:我喜歡聽團跟表演;

包括展覽:增廣見聞;
包括看書:補充內涵;
包括旅遊:開車四處兜風也是;
包括運動:固定跑步健身外,我想一起走路散步也不錯; 包括上床:性能力佳(若是我的菜,真的一晚七次),算是有點慾狼的傾向吧~ 看到這邊應該可以Catch到一點FwB的概念....這算柏拉圖式嗎? 至少一定有話題的重疊,不會是不好聊的對象~ 總之....未相處時,我不會給妳擔任女友的壓力;相處的時候,又會給妳像個女友的享受。不暈船是我能控制的
rmd1lx3gz@mozmail.com

剩下的,通信聊過才知道囉~

PS:若要純一夜情也可以信內註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