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校外情侶:徵女】

先謝謝小編~ 我是雙性戀的女生,目前有一個男友,想徵求女生。 希望妳閱讀我的文章之後可以來信,想先聊聊不約也行~ 我有過和女生做愛的經驗,如果妳是好奇想試試看女女的女生,我可以帶領妳一起探索。
但目前沒辦法,明年可能還有機會。
我也很喜歡和其他女孩一起分享我的男友,不可否認的,我有綠帽控。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而遠距離工作,想要一個女生來滿足在台灣的男友。
除此之外,還可以一起討論分享口交的技術。 (只想學習口交技術的,也可以來信討論喔!) 我的介紹: 中長髮,微肉,身高160,身體敏感,個性外向。 平時喜歡文學類的書籍,也熱愛電腦和手機遊戲。 男友介紹: 比標準再多一點肉,想要肌肉男的只能說不好意思了。 個性沉穩,體貼。 我們都很喜歡看電影,若是妳有興趣想先孰悉認識,單純約看電影也可以唷! 性愛技術的部份,我可以教妳如何深喉嚨、口交的技巧、女上位騎乘。 希望妳: 1. 對女女有興趣 2. 想交友、想約人陪妳,我男友的時間比較自由,時間敲定都可以陪妳~ 3. 不排斥兩女一男 4. 想學習性愛技巧 只要妳符合上述其中一點,就歡迎妳來信哦! 若是聊天之後不想繼續,也沒關係哦! 期待妳的來信~ <信箱> oikv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