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一次性異性床伴或長期伴侶

在國內雖然不能算是名人,但其實可能也是小有名氣了,有參加過一些公開表演的活動,也在專業領域上有點成就和地位,所以知名度比普通百姓來得高一點,因此一直沒辦法好好交女友,甚至是不知道該透過什麼管道約炮解決生理需求,畢竟不想公然地約得太招搖,朋友間的關係也不想愉悅,所以長期性饑餓。

不跑夜店喇妹,PTT或DCARD又用得很綁手綁腳,也不想用手機軟體,怕被認識的人看到APP起疑,甚至是交友軟體中的照片都會曝光,所以來此試試看這個隱密度超高的約炮方式。

希望妳也是注重隱私的人,但不要太執著交換照片,因為單以我的外在跟物質條件其實應該不難約,也往往有女生主動示好跟暗示過,所以我只是想約得低調一點,並且希望多重視點我豐富優質的內在而不是膚淺的外在條件,縱使性愛上我也非常注重自己的整潔跟技巧能力等,從未雷到過去的對象,並且都能回約數來次。

未來不管有沒有加社群軟體,都盡量不要影響私生活太多,除非我們能抓好彼此的距離跟聯絡頻率,或是彼此想要晉升到不一樣的關係,那就再討論喔。

所以,如果有以上共識,且喜好、興趣有重疊,並且聊得來、相處上喜歡偽情侶關係的女生,那會非常適合彼此;
但如果只是想嘗試跟生活中很難遇到的男生試試看一夜情,也是可以的,後續都順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