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維持平台!

「校內 男徵女」 關於我 身體密碼27y 190cm/97kg,目前在台北唸研究所,平時課業壓力比較繁重,寂寞時候想找人一起舒壓。 我平時有健身的習慣,但由於疫情影響,頻率降低; 之前有過2個女朋友,性經驗還比較豐富,目前單身,有約2次,最後都成為固定伴侶,後來因為出國以及有男朋友的關係就沒再聯絡。 我愛乾淨,所以希望你也會是愛乾淨的女生, 我不抽煙,偶爾喝酒,不吃檳榔,沒有什麼特殊癖好。 希望你 24歲以上,不要太瘦,性格開朗好聊,短髮會很加分(我有點短髮控) 在這邊潛水很久,希望這次的稿件能夠被po出!再次感謝小編 u15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