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幫我發出這篇

台中校友男徵女,我體型中等偏壯,性病健檢過無特殊疾病史 長相應該中偏上,男性女性友人都說過我算好看會穿搭,不過也很久沒被倒追了
但我自己覺得內在比外在更優秀

整體來說是個乾淨整齊但也幽默風趣的聰明男,注重隱私並且不打擾太多
但如果很聊得來,就自然地聊下去吧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類型女生,但很喜歡看女生穿貼身棉裙或合身牛仔褲的曲線
本身性慾很強可以天天來好幾發,沒有特別性傾向但可以S也可以M 先前有過經驗所以不會暈船,但會好好維持一段穩定關係

如果我們剛好也有共同興趣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平常可以當朋友,一起看電影追劇吃飯玩耍聊天(也可以不要) 希望妳經驗不多(人數不多)或關係不複雜,零經驗也可
以成為彼此對方的單一性伴侶為前提,但如果已經有既有的男友、丈夫、床伴也沒關係我能接受
雙方身心安全就好

僅求能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好好享受性愛
p.s.有四輪且房費男生負擔沒問題喔 xoa5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