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提供一個好平台!!~~ 校外女徵男 身體密碼 24y/155/57/D,臉蛋偏可愛型。 研究所時期用過這個平台,也有約到不錯的男生,但之後對方出國留學,希望可以再遇到一位晚上相互取暖的男生。 我是台北人,放假偶爾會回台北,目前在台中工作。 我偏好聊得來的感覺,隻身來到外地工作,除了找取暖對象,多少希望也能遇到對的人,但一切都要看緣份,畢竟這個平台大家出來走跳,我還是了解的。 性愛方面我算主動的類型,平常有固定運動,體力應該沒問題,對自己的技巧有信心。所以假如是沒有過性經驗的男生,也非常歡迎一起玩~ 除了性愛之外,有一些興趣一樣的話,也能交個朋友,不一定要取暖。當然如果有共同興趣又能取暖還不錯。 我的興趣 : 慢跑,爬山接觸大自然,照顧大動物小動物小小動物,念英文,閱讀國際期刊,理財投資,程式語言,之後想學吉他和西班牙文。 希望你 : 年齡23-34,身高體重不拘,不抽菸不檳榔不酗酒,乾淨整潔,有類似的興趣會滿不錯的。假如你是害羞不太會聊天的男生,或是想找人聊聊抒發心情,我很好聊話題很多XD 來聊聊天吧 uolk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