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雙北女 業務工程師

169/75/30y 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像剛出社會的大學新鮮人 不菸不酒不夜店,無不良嗜好 平常喜歡運動、閱讀 興趣是跑步打羽球,體力應該不會太差,最近開始健身,稍微有一點形狀 個性內向,很少進行社交活動 雖然慢熟,但是心地善良、幽默 性事方面我還蠻樂意用嘴去服務伴侶的,我覺得前戲是蠻重要的一環,而且看妳被舔到出水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當然也是要妳願意! 想找一位女孩當我的伴侶,一起度過每個彼此都飢渴的夜晚,一起釋放平時積累的壓力 處的來有希望能變成固定伴侶那是最好,但即使只是一次偶遇,我也會盡力讓妳感到滿足 平時可以當正常朋友約吃飯看電影,當然不想要更多接觸我也絕不黏人 感謝看到這的女孩,如果妳對我有興趣歡迎寄信給我,隨信附上介紹跟照片更好,我也會回傳 想先聊聊可用mail或也可加其他軟體,約吃飯認識一下也行,想直接些我也不反對>///< 期待一場與妳的浪漫邂逅 yza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