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感謝小編

台北校外女/小隻馬 徵單男 外表中上但會化妝打扮,有被誇過好看,也會定期去做醫美整理容貌 身體密碼:155/Bcup/44kg/24y 有在健身,有一點腹肌,除了胸部偏小之外,其他部位是有自信的 有點內向,但如果有相同興趣聊開、熟了之後性格就會變的大辣辣 母胎單身、也沒約過,所以想找人嘗試開發 我希望你 單身、有經驗能主導帶領我體驗性愛 年齡30-40(我喜歡年紀大的XD),身高170以上,身高-體重>100,若有健身非常歡迎,也歡迎你跟我一起健身XD 長相希望乾乾淨淨,會打扮自己,好聊幽默,拒絕抽煙檳榔,但可以一起喝酒XD 聊聊看感覺不錯就會考慮,沒感覺請別勉強雙方,FU很重要啊~ 但如果真的有發展,全程務必戴套,不拍照錄影 來信時希望你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可以的話希望附上清楚的生活照、身高體重、自介、交友狀態等 等待對我有興趣且符合條件的你囉 信箱:5ixo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