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校友男 徵現在或未來女伴

因為疫情關係,一直無法出國散心,而且單身一陣子就有點悶壞了 所以第一次起心動念想在這邊找個女伴,不管是一起走走,或是偶爾滾床單都可以 就算現在有任何因素不方便約,未來也可以把我當作考慮的對象 一夜情或穩定關係都能接受,也會讓妳有一定的信任感跟安心度再約到最後一步 若一定要先交換照片也OK,但希望先讓我認識妳一點,我也想知道照片給了誰 對了,我有一點點國外的生活經驗,旅行過不少國家 如果妳也有,那我們可以聊聊分享看看
關於我:
台大總區某大學院畢業,目前是顧問也是半個freelancer
171-74-33y
外型還算乾淨整齊有點型,眼鏡少不了,但有考慮做雷射
健身每天都有,但目前尚未練成巨巨
非暴力情人,初期會溫柔對待,熟了之後可能會想霸道地擁有妳多一點
性經驗人數沒超過10,但有被歐洲女性稱讚的經驗,而交手過的伴侶都很愛
嘗試過的也許不多,卻每種都激情到很難忘

跟我約的話,可以一起在適當的氛圍上床
而且不用擔心被金錢因素給破壞情調
還有專車接送喔


歡迎一起體驗更多人生的美好與冒險


如果妳在其它平台聊膩了無腦男生,可以試著找我看看
或是想要一個可靠的男人,我是喔
假如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台大男生是否聰明又會性愛,那更該找我

希望妳:
寄信,然後讓我能對妳有一點認識 r67i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