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嗨嗨,辛苦小編了,希望能夠再被刊登一次 這次用心寫一定會找到固定好約約的小夥伴的🙏 我是新北的OL姊姊(168/63/29y/D cup),長相端正的俐落短髮氣質知性款女生,有自信的臉跟大眼睛,長腿比例很不錯,出門打扮都全妝,有點喜歡撒嬌討抱,床上的聲音很可以,胸部很大皮膚很滑,都被稱讚過~體力不錯,慾望很大都想要多一點! 希望你能夠配合平常6點下班慾望很強的我,不管是時間或日期的安排,並且來信的時候提供: 1.你是單身或是處在開放式關係下(非單我不行) 2.身高/體重/年紀(偏愛精實稍瘦的~弟弟款 )弟弟的長度/拍到清楚臉部的生活照(就像菜單上有圖片的 比較容易被點) 3.持久度/貼心指數 (我的敏感點較難找 慢慢找到會超爽 但也不能太快射)/好聊天程度(三秒合體我都會出戲) 4.你的下班或休假期間,平日晚上可以的時間(徵的是長期配合的 至少合作了就要三個月 每週至少讓我做兩次啦) 5.自我介紹至少寫個三五行吧 技巧啦口技啦姿勢啦 怎麼讓女生舒服啦 寫一行要加賴沒有人會有興趣(店員特別推薦時 不都會很想點看看嗎) 6.防罐頭:第一次見面要去哪裏呢,貼個喜歡的咖啡店連結吧! 是這樣的,我不排斥任何關係,想要先見面看感覺再決定要不要吃,比較偏好戀愛炮。上次因緣際會收到之前本來就認識、有點好感的男生來信,提起很大決心吃了兩次後對方卻說心理因素不繼續約了,讓我又尷尬又失落,畢竟平常還是會碰到...這次希望可以徵到不讓我為難的人ಥ_ಥ 請來信到UV的信箱 uvi5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