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SM遊戲,校友/校內男主徵女奴

這是一個女性當道的平台,發篇文就有無數的S男M男寄信尋覓主或奴,男主男奴完全禁不起一絲絲的關注。但又如何,身為一個男S我依然霸氣,縱使這篇『徵奴令』可能沉水坐收,那又怎樣?我還是我,我還是男主,我依舊繼續尋奴! 校內/校友男主人暱稱:高階主管W 婚姻:單身未婚 年齡:輕熟、顏值中上
身材:健壯有肌肉線條 目前狀態:無奴,與前女M主奴關係剛終止 調教內容 (可循序漸進):口舌侍奉、口交深喉訓練、口球、皮鞭、項圈、爬行、耳光、口爆、顏射、遙控 禁忌:不髒、不血、不肛、不屎、不尿 徵奴要求:女M、年齡、顏值、身材都不特別要求 引述:紮實的身體是主人雄偉的象徵,妳渴望主人那厚重的陰囊下,等待爆發的時刻嗎?妳自認有能力征服主人那硬挺爆筋蓄勢待發的肉棒嗎?妳有實力讓主人發出快感的怒吼嗎?妳是奴性徹底的女M嗎?妳渴求馴服在主人威嚴的調教之下嗎?如果上述妳自認有資格與條件,請來挑戰!歡迎來享受這淋漓盡致暢快的SM情趣世界! 方式:請女奴透過 972ag@boun.cr 聯繫主人,便可取得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