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校友男 徵女

原本是想找一般交友的平台 卻偶然發現這個新天地 研究很久 想說乾脆來試試看 生活中加點不同的刺激 以前用過不同的交友軟體 但是想找看看有沒有內在跟外在都迷人的女生 我<35 聰明 大方 幽默 生活豐富而有趣的人 外型中上有健身 尺寸跟外型呈正比
性經驗還算豐富 但第一次約就以一般性愛在床上熟悉彼此 先不要太麻煩 未來再討論看看不同玩法 我創意多 哈哈哈! 簡言之就是先以第一次做完之後的感覺 以及相處的融洽度 再決定留不留彼此繼續約
活動範圍就高鐵跟汽車可以到的範圍都可
搭船或飛機的就再討論看看
選擇對象嘛 單身女性對我來說是比較安全
倘若女生非單也沒關係 背德感也是一種乾柴烈火的刺激 說不定妳也是餓很久或一直沒找到滿足過 那可以交給我用前戲或按摩與口技上的服務
不用加購 只要點菜 我就幫妳上

對女生外型需求 還沒想到 但渡邊直美型我可能無法這樣
其它就看我平常累積的陰德值夠不夠了

那我就透過信箱來試試看運氣如何 vogq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