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校友男 徵女】【台南】

現在就讀於南部國立大學 目前單身 分手一年至今的需求都是自己解決的 沒有戀愛的想法 不過最近因為慢慢回到生活步調上 想花些心思在各種需求的滿足上 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平常的興趣挺多元的,分成動態跟靜態來說好了 動態的部分,我有慢跑的習慣,慢跑對我而言是身心的鍛鍊;另外我喜歡街拍攝影,台南好逛好拍剛好滿足我。 靜態的部分,我喜歡寫作,拍完的照片我通常都會寫些文字來搭配,新詩、小品、散文不一定,但最近喜歡把散文詩化來呈現,這部分如果有興趣我有IG~~ 而我想找的你,希望是南部人,因為我讀的科系非常爆肝,所以如果能就近勘肇事最完美的,還有我希望你是個自信、有話直說的女孩,相談甚歡一切皆有可能! 以下是照片連結:765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