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經營這個平台,讓大家有機會尋找自己的夥伴

校外女找北部男,172/小肉/大D,雖然是有點肉肉的女孩,但最近都有在運動,所以算是肉的有線條,除了胸之外,有腰也有屁股,除了床事之外如果有機會要約一起運動也很可以的。另外長相方面自己認為是偏可愛型的,常聽到有人我說長得像韓國人,也有些人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自從在看過片之後心裡就充滿了許多疑問,雖然好奇,但因為個性比較內向謹慎,所以一直都是被動的,一直等不到適合的對象之後,最後決定要主動一次上來尋找男伴,希望能在這邊遇到同樣想嘗試或是需要找伴的人,基本上只要事先討論溝通好,有什麼需求我都可以配合,我願意服務你的同時也希望你能服務我。我自己是很乾淨而且注意衛生的,希望你也是注重乾淨衛生、懂得互相尊重的人,另外,因為我有點慢熱的關係,希望我們先簡單的聊一下,我也蠻注重隱私的關係我不會跟你聊得太打擾你,除非你也有意願往其他方向發展就另當別論,不介意的人在來信喔!希望能在這找到能夠一起玩耍的朋友 u4ys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