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關於我: 160cm/50kg/21y/大D小E 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高冷,但熟了以後會很開朗 比起霸道的S系我更喜歡斯文溫柔的男生 希望你能滿足以下條件: 高瘦身材(我說的是沒肌肉的那種) 聰明(能滿足我的學霸控(〃ω〃) 個性溫柔、體貼(最基本的條件) 在足夠熟悉以前能接受先用mail來聊天 處男(一樣是因為我有處男控🤣) 下面的尺寸不要太粗長(我個人是比較怕痛的體質) 寄信可以先附上詳細的自我介紹,但不用附上照片 (畢竟文字是不會騙人的嘛,所以想先用文字認識你) *無法滿足以上任一條件的就不用寄信來了 我就算看到了也會直接刪掉 附上信箱:3mvb9@boun.cr 謝謝辛苦的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