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校友徵女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女孩 我將近40歲,但看起來像30出頭,目前是公司高階主管,自由自在生活愜意

人際關係、面對社會與世界的態度都還算過得去,品味跟興趣都發展得不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肉體上跟腦袋中都有持續精進與充實,維持年輕時的好狀態與動力,也沒有禿頭或老人臭跟壞習性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年輕女生的肉體跟味道,還有那對我來說仍然青春的稚嫩

雖然我不是暖男,反而有點霸道與大男人,也有反映在性愛上的強勢

但都能夠以自身人生經歷來給予女伴在精神上的支持或實際上的體貼照顧

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且我有空的時間雖然不太一定

但會希望在我有空時,帶著妳到四處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然後陪我住住各地的精品旅館,就算有時候只是抱著睡覺

也會買東西給妳玩、一起玩,拍拍照、喝喝酒、談談心,跟妳分享故事或傾聽妳天真無邪的抱怨 當妳那個陰暗角落中的小篝火,僅為妳提供不為眾人所知的溫暖跟依靠


我想跟年輕女孩相處,希望來信的妳,剛好是一位喜歡跟熟男相處的女孩

我只想知道妳有沒有經驗?


pivt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