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校內將畢業 男徵女

178/70/23/19cm
之前都用app約炮,看臉很直接但覺得很膚淺,而且常常只能是一夜情
相處得來的女生不好找,所以想試試看這個平台,因為有朋友推薦這裡就來試試,所以先謝謝小編長期付出
我只是普通大學生,有一台檔車,可以讓妳抱著我,我也在外租一間套房,很乾淨也有在使用線香
是個公館附近的隱秘角落,下課後或課餘的約都不怕被打擾,這邊隔音也很好
我的個性蠻尊重女生,不熟的話是很有禮貌也很貼心,熟了會有另一面,是個S男
平常在校會去總圖看書看電影,下課後會去健身房訓練或跑步 想嘗試在學校的隱密角落性愛,但一開始還是先從最基本房間床上吧
希望妳我都不會暈船,在這前提下,我們也可以是學伴,盡量不打擾原本的生活
未來我也想繼續研究所,所以看我們可以相處多久
希望你身高-體重大於110,有B以上,可以附上LINE跟大頭照
有感覺的話我會盡快回復的,謝謝 xo4h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