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非台灣人

如果你也是有台灣以外生活的經驗 我們跟彼此就靠近了一點
我不擅長用中文跟其它人寫出的徵友文一樣文采
我不會描述得天花亂墜好像生活很多采多姿 實際上又不是這樣的人 我只想寫出心中最真實的一面
我想在這邊找到性伴侶
我身材條件 179/65 大三學生 喜歡籃球運動跟健身 個性雖然怕生的 但喜歡交朋友 慢熟但是相處起來感覺很舒服
顏值是不會讓女生失望的型
但長相真的很主觀 不要抱太高期望就不會失望 希望妳是單身 好聊天 沒約過最好 高中生我已可以接受
不要太肉就可以 有無經驗都可以
可以的話 我想要妳的聯絡方式:Line TG等 qaib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