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關於校友男

170/74/34y 碩班 徵認真想約的女伴

我覺得我條件蠻優 也有幾次寄信跟不同女生 到都快約成功了

結果接連遇到三次不同人 都是前一天才臨時變卦 說自己沒想好 沒準備好 就不約了

過沒多久卻發現 又是同一個女生的文章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所以懇求小編讓我上這篇

乞求認真約到一回


我不抽菸,不吃檳榔,酒偶爾 平常有在運動(游泳、跑步、健走) 喜歡看電影、享受美食及開車到處走走 說起話來常讓人覺得很好笑 希望大家平常都不會打擾雙方的生活 我在床上的技巧是跟前女友學習的 基本上都是先基本姿勢、doggy style、(拱橋式)、女上男下、火車便當、(爵士舞姿勢)再恢復到基本姿勢(壓制式)等待火山爆發 當然有一次前女友要求火車便當就要火山爆發, 我也很賣力的滿足她的需求!當然有些姿勢受到兩人身高限制,不一定做得出來! 女友在過程中問我一些問題, 我也會回答得很鹹濕! 因為這樣有助於高潮! 只期待找到固定的床伴, 在這高壓的生活解除彼此的慾望與寂寞! 全程戴套、安全第一 有病的請勿來信。 等認識久一點若要一起出去看電影也可以。 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妳喔。 寄信請附上你的照片和基本資料(身高、體重和年齡) 當然我也會回寄我的照片給你 一定保密,保證照片絕不外流 希望能遇到一樣想滿足慾望的你! 信箱:
sa2s1@boun.cr 再次謝謝小編!辛苦了! (我有推薦網站給別人唷 希望讓我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