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女徵不限性別//

先謝謝小編,辛苦了 現實世界的朋友要考慮好多事好麻煩,希望這裡是可能的出口哈哈
 關於我— *164/65/24y,微乳肉臀,有在重訓
*主要在台北,但也常亂跑 *單身,顏值平均以上,一直有追求者來來去去,偶爾會被搭訕 *慾望高,敏感易濕
*平常在外個性偏主導強勢,常被說私下反差 *重隱私與信任 *插入式性經驗對象皆為男性,女性對象經驗僅到擁抱深吻 *對自己與男性上床的性愛技巧有自信,各種玩法接受度高(對女性還沒有相關經驗所以未知) *排斥跟男性「交往」
*喜歡抱睡
*沒抽菸
*好聊不怕生,能聊的範圍也廣
*跟過去對象相處多有類似情人的互動,但非必須 *沒辦法馬上約,需要先聊一陣子,很急的人請勿來信 關於你—必要條件: *單身 *人品好,不惡意欺騙或拿他人私事來作為自己的談資等等應該算是基本要求 *聰明,不是考試一百分那種,是懂的看氣氛或大概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 *女性身高不拘,男性需172以上 *不買性 *乾淨整潔不臭 *衛生考量,若為成固定床伴後則不能有其他性伴侶 *擅長調情,體力好,喜歡多次、持久戰
*忘記帶錢包那種不算,不會跟我借錢 *人身安全考量,需不在PTT推(贊同)厭女仇女文,包括但不限於蘇美跟obov *不投國民黨(及其他泛中國勢力,包括柯文哲),對這樣的人沒性慾
*聽得懂台語
*對精神衛生方面有正確認知,或至少不像社會刻板印象那樣。我本身沒有精神疾病,但身邊不乏這樣的朋友,有些已經成功解脫了,所以不希望如果聊到相關話題時聽到冒犯的話,我可能會超不爽暴走很難有耐心好好聊 關於你—加分條件: *非台北人 *南部人佳
*有健身習慣,對女性的身體喜好我還在摸索,男性有胸肌、手臂、健壯臀腿者佳 *有交通工具 *講台語
*來信附照,你自己有自信的照片佳,但純性器官照可能沒什麼加分效果 關於你—其他:
*年齡不限
*菸酒沒差
*來信自介請盡可能提供能夠幫助我判斷的資訊(如數字個性喜好期待的互動模式等等)
*也歡迎問問題,有助釐清雙方是否合適 信箱:auo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