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不說謊的女生

感謝小編讓我刊登,在此貼上證明是純血統畢業生 因為之前有幸跟女生通信,後來發現女生在騙我個資,也有騙單身的
或是每次要約之前就騙說在忙、騙家裡有人出事情,騙家裡的貓突然生病
有些原因扯到我都想笑了

也有女生在見面前十分鐘才說公車趕不上,然後消失無蹤影,聯絡方式跟姓名都是假的
所以我想找一位真誠可以約的女生,我也是誠實以禮相待

我在大學期間有破處過了,性愛知識跟技巧不敢說高超,但研究夠多、功課做足才來 不過都是種種原因而沒能交到長期關係的女友,我就一直是單身,所以不排斥約到暈船而交往 但應該不是外型問題,因為我也是被倒追過的,只是剛好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個性才沒在一起
我身高169體重75,有組樂團也有參加一些公開表演活動,個性活拍外向也很會哄女生
運動細胞也不錯,不過不是籃球咖,我會滑板也會極限運動像是攀岩,喜歡跳傘跟潛水 經濟方面也還好,有一台二手歐系車是我的代步工具 其實有空也可以開車一起外出去吃喝玩樂,或是到旅館或我床上談談心、做做愛 雖然看起來像是我不太像會是單身的人,不過就真的是沒有女友 其它興趣像是棒球、電影、美食,也很喜歡出國玩 生活習慣良好,因為我不太抽菸、很少喝酒、不可能吸毒、沒有刺青 唯一缺點可能是不愛回訊息,但喜歡用講的 所以希望有機會能遇到命中注定緣分的妳 4tin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