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147/52/大D小E/高雄台南佳 真的有肉~不介意再往下看吧 希望來信的你是個有趣的人~ 除了床上要開心 下了床氣氛也舒服感覺才是很好的一次約會 還有要外觀整潔、不要有異味(太濃的香水我也不行 好體力好身材是加分項~ 也期待你能在床上帶領我 畢竟我有段時間沒做了😂 提了這麼多要求 也說說我自己 我雖然不算特別聰明 但也絕對不會讓你覺得是個無腦或無趣的人 長相尚可 會讓自己在好的狀態下與你見面 與我交過手的人都誇獎我嘴巴很厲害 (希望是不要退步了 期待能夠讓你體驗一下? 信箱j0mjh@boun.cr 有兄弟照的人請在標題註記 不然我怕我嚇到濕掉謝謝 記得要有禮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