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我是July (就是七月啦)

覺得自己是乖乖牌但外冷內沸騰,關上門有反差的人 但目前為止,可能偶包太重,都沒有人可以真正解鎖我 自己來都會嗨,這是我紓壓的大祕方(購物、大吃大喝的舒壓方法,對我來說效果不好) 還有不要小看女生的賀爾蒙週期,如果遇到好對手,應該可以來場性愛馬拉松 夢想就是跟男人用很多姿勢做整晚XDDD (中間會休息啦~喝水小憩再繼續這樣) 但是現實生活還沒有從兩人活塞運動中得到高潮過 目前單身,不會有感情道德問題,以後也不會有(感情有潔癖,如果有穩交對象,就不會約) 身體密碼 165/58-60/C-D 34y 有在控制飲食,不定期運動,絕對摸得到肉 如果不是你的菜,不見面也可以用信件聊聊,交換一下平常沒有人能聊的話題😉 我覺得性慾跟食慾一樣,都需要被滿足,只是性慾不會想要讓親朋好友同事老闆父母祖宗八代知道 所以,將心比心,我會完全維護你的隱私。因為我也有一樣的保密需求。 有興趣聯絡再寄信給我~細節可以之後再慢慢討論 h344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