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第一次發文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能接受父女戀的女生?

我是社會人士,也是校友
前陣子公司大聚會,看上一名不同部門的女同事 皮膚白皙、為人善良體貼、人緣佳、聲音也好聽,感覺辦事能力也很強
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僅26歲

雖然我是更高階的主管,但是對女同事釋出善意,似乎也只是被當單純的爸爸或前輩
畢竟我已經44歲,雖然還是有保養跟保持體態與穿著品味,看起來年輕個五歲
但還是單身貴族,不過男人好像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嚮往20幾歲的女生😔
大概青春是一種毒藥?
跟年輕女生互動,感覺就是回到小時候😎

雖然後來理性思考後還是冷靜下來,不要在自己吃飯的地方搞怪
覺得還是外約好一點,於是發現這裡也就來這邊找了

不過有點好奇,是否有年輕女生能接受我這年齡差的父女戀呢?
當然也不一定只徵求年輕女生,年紀跟我差不多也可以
只是好像我這個世代附近的女生,大部份都結婚了?

總之是這樣,以上並非精子衝腦 如果在外面走動,也不用擔心外界流言蜚語,就直接當父女約會也沒關係
在MOTEL內的事情就更不用擔心了,知名AV男優都工作到60幾歲
我還有很強的能力、技巧跟經驗 當然更厲害的應該是人生歷練吧 所以最後還是想問各位女士 能接受或挑戰相差幾歲的男生呢?
也歡迎挑戰喔
謝謝大家看完 65b3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