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桃園校外女徵單男或雙男》

許久沒有來一場舒服的性愛了~想要找單男或雙男(朋友更好)男生條件26-32Y體力要好,不要做一做軟屌,外表乾淨順眼,有健身體態佳,太屁一看8+9的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牙齒整齊加分,低沈嗓音很會調教的,一定要來信✉️全程都要戴套,不要跟我說射不出來,那你去找可以讓你無套的妹子,套子偏愛岡本或杜蕾斯,家庭號或旅館的先不要(太厚真的沒什麼感覺) ⭐️女生身體密碼 26Y,身高156,體重45,雖然奶只有B,但有一雙腿控一定超愛的腿跟腳趾頭,還有可愛的外表,淫蕩的叫聲,以及超M的身體,想要找s來調教我,如果會綑綁或言語調教更適合,配合度高,可以穿絲襪或是綑綁等,但不喜歡野外露出或野戰,喝點小酒會更色,如果你也想要一場舒服又不黏牙的性愛享受,那你一定要來信 ✉️來信請附上照片(不要戴口罩,我不會通天眼),屌照(太細或太短你我都會很無感),我一定會保護你的隱私,不會把照片外流! qgx5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