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Hi 妳好,

我現在就讀台大博士班二年級,想找一位偶爾想放鬆的女孩, 北部人,目前在台大附近租屋, 我的外表偏中上 (交過5任女友),聲音低沉,平常有健身習慣,胸膛算蠻厚實的, 個性溫柔而且細膩 (被說過比女生還細膩),重視整潔, 性經驗3人,武器被稱讚過很有感 (~16),技巧不錯,沒有和女友外的女孩性愛過,所以想嘗試看看陌生人, 在性愛方面,比起自己,我其實更在意伴侶的反應,我希望的模式是兩人都能享受到XD 謝謝妳看完以上內容,如果妳有興趣, 也可以先約個吃飯或看電影,如果想探索彼此的身體,再進行後續 (在旅館或是我家都可以), 期待妳的來信:)3zlav@bou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