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南部男徵北部分享床位的女床伴

我其實活動範圍並非主要在北部,但常常會到北部找朋友跟工作 以前在台大求學,我想異鄉游子的身心靈都需要一個支柱 不管妳現在是北漂念書還是工作,如果有個沒有壓力的陪伴,是不錯的吧
也不用怕暈船或打擾到我,我目前單身且嚮往自由

雖然不會常見面,也許一個月就兩、三次,但平常聊天也都找得到人 每次我們可以安排一起過夜、約會,一、兩天的行程,不管是周末或是平日都有機會
也不會打擾彼此太久,兩個人一起充電完畢,就再回歸各自領域打拚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細水長流,而且較不會造成任一方在時間跟空間安排的困擾

我的興趣很簡單,戶外跟室內活動是動靜皆宜之外,可以文藝也可以小慵懶
更簡單說就是什麼都願意嘗試,所以床上跟床外都會是很好的夥伴

性趣方面也不複雜,喜歡固定的對象,做愛時就像男女朋友,但又能互相討論跟解成就
健康安全又能開心,做完能感受到滿足,又能期待下次見,應該是我最常獲得的評價了

其它讓妳無後顧之憂的條件就是會戴套、注重個人整潔
並且重隱私跟安全、無疾病、無攝影、有車、有經濟能力,聰明好聊
總而言之,我就是能解決妳生理與心理需求的好伴

大概是這些,第一次po文,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