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處女徵男

今年26歲,身高168公分,體重大約52~53公斤。

從青春期開始學會自慰的時候,就特別對繩縛、強暴、各種虐待女性肉體的方式有性反應。 但我長得並不好看,因為求學和工作環境的關係,也沒有交過男朋友,更別說有過性行為,可能是一直以來都只能靠手和跳蛋自慰的關係,我覺得自己的下體也很醜,黑黑的,沒有除毛,很像男人們會說的那種......被用過很多次的爛穴的感覺。 但我確實還是個處女,會看到交配台大的網站純屬巧合,而且我對" 被綁起來玩弄"這個想像很有感覺,光是打字的時候,胸部就微微的有點發癢...... 如果你不介意我對被男人陰莖插入陰道這件事有點陰影,希望能和耐心的你聊聊。 來信可以用你喜歡的方式稱呼我,謝謝你。 j9pb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