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164/67/20 是個胖妹喔喔喔! 剛踏入約的行列,不管是對於約還是對於性事都是幼稚園等級,希望有個經驗不少的可以教學一下😂 雖然什麼都不太懂,但自認是個配合度高又很肯學的好孩子,會盡量做到好哈哈,因為喜歡看對方受不了的樣子☺️ 不過我走害羞路線,要我太放蕩什麼的目前還做不到😅 還算好聊,雖然偶爾有點白目,但好處是可以一起喇賽講屁話啦~ 希望你年紀比我大,無上限的哈哈哈,個人有點大叔控💕 唯一的條件是要過夜,實在不喜歡休息兩三個小時後還要累累的回家... 出沒在大台北地區,如果你不在台北,但有辦法接送我回來,我也是很樂意的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附上照片,那我也會很有禮貌的給照片的~ 最後感謝辛苦的小編💪🏻 m7n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