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最好是台北 如果要坐車上來我不介意LOL 168/46/21 大概小E大D,顏值中上單眼皮 平時運動習慣很夠 希望你也不要太差 交過幾任床伴,但是都太容易暈船了 不然就是出國然後還沒等到他 平時有時候性慾高漲真的很需要救火 希望你作息正常的夥伴~ 我需求很高,一次是不夠的 我口技很好,容易濕 也很會搖,叫聲也放很開 希望床伴你比我高170up 附上真相全身照 如果想附上你的驕傲我也可以接受 我喜歡過夜希望你有自己的住處 當然我會晨炮報答你的 希望有點線條,還有不要處男感恩 :)我沒辦法一一回信但我會努力的 u8wx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