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校外女/台北/21y/168/58/B

長相應該算還不錯啦 但是就不是白白瘦瘦的那種女孩就是了ㄏㄏ 喜歡高個兒的男生 陽光乾淨 壞壞ㄉ可是不是長壞的 雖然我已經算蠻高哩但我還是很愛穿高高的鞋子我不想要俯視你啊拜託 175以下的除非你真的顏值高到爆不然拜託別寄了唄感謝您的配合 來信請附身高體重還有line(抱歉我沒在用微信或是其他blablabla)跟照片照片照片 不要講一堆又不附照片真的直接慢走不送 啊雖然我講話好像有點派但人家其實是渴望被從後面用力幹的微m小女人啦(扭) pqxk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