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辛苦小編了QAQ

【校內女徵男】158/49/32C 醜話先說在前,最主要的徵求原因不是要上床唷 比起上床更希望有人可以陪約會 當然不會限制不能上床 但希望來信的人可以接受可能沒得上床XD 所以希望你是願意抱著交友心態來信的人! 自我介紹→ 腹肌狂熱者/追求萌萌身高差/喜歡斯文型男生 個性有點忽冷忽熱、忙起來天神來都不理 但多數時間是健談好相處的女生 顏值應該不會讓你失望XD 我沒有要限制這段關係的發展 所以希望你也不要太過緊張跟神經質 要先約法三章也是可以的 希望你→ 大四以上/校內碩班加分/175以上/BMI正常/有運動健身習慣大加分 有臥蠶加分/黑框眼鏡加分/個性溫柔好聊不黏人/不要比我更忽冷忽熱所以恆溫者加分 二類所加分XD/有自己住的地方不要跟父母住啊QQ/可以接受我晚回訊息 以上應該不難,謝謝你閱讀到這裡 如果不覺得我看文字就很難搞 或是想要有個好用的工具人朋友(沒錯是說我) 那就請你寄信到這兒來吧: kp0h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