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就讀NTNU,生理與心理皆為女,現在大三,20歲但差幾天就即將要21。

認為無論是任何的關係,比如家人、朋友或是戀人,雙方都要在關係對等的基礎之上,展開互動,建立真實而深度的連結。 並且佔有慾是不必要的。也認為他人必得以實際作為的行動才能展現對這份關係的重視,是極為功能性,而相當忽視真實的關係,是建立在完全不同的生命之間,那些曾經參與過彼此生活,情緒、價值觀等都無比靠近的親密時刻。 但是我卻又很寂寞。但因為我以這些價值為信念,所以並沒有辦法向忙碌的朋友及戀人要求,我有著每天都有人願意花些心思陪伴我聊生活瑣事的渴求。並且深深忌妒他們的生活中仍然有一大部分,跟我無關。 我來這裡不約砲,因為我已經有了戀人。 而是尋求跟我有類似感受,或者是單純想交朋友的人,交流這些感受,練習跟陌生人建立連結。 無論你是什麼性別,出於什麼動機向我投信,希望我們的心擁有親密的可能。 3z5q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