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我現在在桃園讀書 大二 172/63 單身 不菸不酒不檳榔 長相不算太差吧 平常喜歡運動 有再練田徑 不過是跑長跑的 跑過全馬 體力不算差 平常日都蠻忙得 只有周末可以離開學校 希望能夠不只是床伴 滾完床單還可以聊聊天 吃吃飯 平時寂寞也可聊聊 挑逗 很注重對方的感受 會尊重對方 我不敢說我多厲害 但我會配合你想要的 滿足你的需求 彼此先劃定好界線 若是不想踰越的我就不會踰越 對妳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主要求長期 求聊得來 希望你可以來信 並附上真相 我也會回信給妳我的真相:nzh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