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謝謝小編的努力經營!!

我先說說自己 18y/158/48 有點受 所以沒甚麼奶xD 如果要找胸大的可以略過我了~ 我要尋找單純性伴侶 無金錢交易 詳細可以再聊~ 再來~ 其實我要的條件不多 只要你很有經驗 不是約的經驗 是性愛的經驗 我喜歡被帶著的感覺~ 然後我也喜歡聊天 出門 看電影 都不限 所以只要我們互相都有感覺 我相信還會有下次約會~ 不限制只是性伴侶關係 也可以是甚麼都聊的朋友~ 然後重點 我也喜歡大叔型的 到40前我都接受哈哈~ 記得付照片給我 :P 剛剛投稿忘記給信箱 抱歉小編@@" 期待你的來信: hkh4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