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感謝小編無私付出!#女徵男

158/63/D-E 已畢業在工作了 工作地區是新北市,希望你在雙北比較方便碰面。 單身,暫時還不想談感情,但不排斥未來發展 主要是徵固定床伴,除了在床上一起玩之外,偶爾也可以輕鬆約會 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到處遊蕩之類的活動 自然相處,對對方沒有責任和壓力(但請你也是單身) 本人身材偏肉,但顏值還算中上 性經驗很丟臉的只有一次,被破處就被分了Q_Q 而且已經是許久之前的事情,所以問我有甚麼偏好 還是在床上有甚麼很厲害的特殊技能 我通通都只能繳白卷... 希望你有經驗,能耐心引導我 因為不希望性伴侶過多,造成健康上的危險 所以我只找一位有緣人 你完全不需要甚麼很粗很硬很持久 (這樣我會怕怕) 只要跟我合拍、聊得來就可以 當然附加希望你個性開朗愛搞笑,我喜歡有點北爛的男生^^ 意者請附清晰照片 ^^ gina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