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校外女,今年24y剛畢業,生理密碼是170/60/35D

長相不到天仙,但這輩子沒被嫌棄過,偶爾在浴室照鏡子也會沉醉於自己的美貌(?) &對沒錯我170公分,我很大隻🥺 雖然是170的大隻馬,但我有被抱起來幹的夢想(感謝父母把我的身高生得十分爭氣,這個夢想還沒被實現過) 因為人生經歷的關係,我的外在性格上有點man,但內在性格是個實打實的抖M 如果有幸見面的話不要被我的假象騙到了,我的內在其實有一顆想當肉便器的心 自從高中時誤交損友而有過幾次性經驗(那幾次的體驗也很糟糕),之後我的人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性 對性的存在,我一直是有點害怕但又充滿憧憬。我的性妄想很豐富,從多人(多男一女、多女一男、多男多女、亂交派對)到特殊性癖(肛交、放置、野外露出)都有涉略 但沒有足夠的性經驗,加上一個女生不知道該怎麼接觸這些領域,我一直很害怕,這些妄想也就一直止步於妄想 如果有機會能實現這些,對我來說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吧 不小心說太多自己的心路歷程了,來講講我期望的約會方式吧! 我比較容易緊張,見面5分鐘馬上就要連結會很僵硬,可能需要先熟識&帶領一下 我喜歡運動之前先小逛個街,吃個飯(最好灌醉我),然後再一起進旅館決鬥 喜歡修幹之前小戀愛感,修幹後是好朋友的氣氛
然後我是非單身,所以不黏牙非常爽口!有興趣請務必試吃看看(?) 也因為我非單身的緣故,平時可能只能用信箱聯絡 但不用怕聯繫不到我,我很喜歡聊天,而且最擅長把信箱當line用了! 對我有興趣的話就回信聊聊吧! carolynclarke70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