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氣質型男生

178/69/24歲,溫柔暖男型 想尋找一段簡單的關係,兩人可以很自然的一起做些事 因為我是要有好感才有辦法做的人,所以希望我們都能投緣 有空聊聊天,互相陪伴 最近很常被說帥哈哈,可能是朋友看我單身太久吧 桃花都不錯,但就是沒遇到喜歡的型 喜歡看電影、踏青、散步 平常也很常運動,保持活力 關於床上,我是一個負責的人 可以慢熱,也可以瞬間火熱 但最好兩個人都先聊一下,喝點酒 這樣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其實我也不排斥交往,但我不會輕易暈 也不煩人,所以可以放心 聊天話題也很廣,有時候小白目逗你開心 我很尊重女生,也尊重隱私 如果想的話,我可以去你的縣市找你 因為我喜歡旅行,我們可以到處走走 看電影、踏青、吃飯 最後,我誠實說自己是外貌協會 我是情感派的,沒有好感我真的會性冷感 所以只要你是可愛或氣質女生,我都會被你電到 如果你對我的文字有共嗚 期待你來信自介,並附上照片 :) 有真相者我都會回照片! 如果想先聊聊或換line, Skype 都沒問題 我很隨和 我的信箱: tn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