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校外一對床伴尋找一對情侶或床伴

你好我是女生,先簡短介紹我跟床伴 19Y/159/48/身材算不錯腿肉,有腰,32D,顏值自認很高 第一眼會給人很有氣質(床伴說的啦) 我的床伴21Y/180/68/有腹肌 身材倒三角 顏值高 第一眼就是被他外表吸引 我是台中人,床伴在高雄,所以台中跟高雄都可以 想找一對的情侶或床伴,(((((不換)))))),但是可以一起玩,畢竟從初階開始哈哈 很想嘗試兩對彼此在旁邊看著對方激情 希望遇到敢玩的你們來信,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可能需要淫蕩的你們帶領哈哈 除了床上之外我們的興趣也很廣 美食 品酒 郊遊 電影 BALALA 我們都是很好聊的人! 所以希望可以先吃個飯聊天認識一下!交換一下彼此的想法! 條件不拘~地區台中高雄~希望你們的年齡都在18~25左右 來信請附上臉照~及身材條件 地區 以及你們的想法! 讓我們更理解彼此要尋找的是什麼 來信是女生的我審核唷!所以會私心對男生的要求比較高,女生的話只要GO IN DOWN夠放得開就好 哈哈哈 有經驗佳無經驗可~拜託拜託不要太害羞的~ 感恩小編 4dvh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