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校內女徵雙北男

163/47/21 平常有運動習慣,喜歡夜跑,常常跑步時意淫那些充滿線條感的慢跑大叔,希望有天把我壓到草叢裡好好調教一番,讓我知道誰是老大。 身材是屬於細長型,大C小D,外表乾淨冷豔,個性文靜氣質。興趣看書、笑話、電影、吃,吃很重要!!! 很注重個人隱私,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長期配合且有情調的床伴,偶爾可能會充當我的男伴,誰叫女孩們常有聚會~~ 讓我們一起暖暖地度過這個秋冬!! 沒有經驗的男森,可能要跟你說不好意思了,但有朝一日有經驗還是可以認識認識喇 鄰家氣質女孩其實很飢渴 信箱: henbon@boun.cr 來信時請記得一定要附上自我介紹以及照片(清晰正面生活照,如果有跟小兄弟合照會讓我更有意願回覆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